美68歲老翁娶嬌妻 發現妻子竟是親孫女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美國邁阿密一名68歲的老翁娶了一名24歲年輕的單親媽媽。不料,婚後3個月,一次無意翻閱老照片時,妻子發現,老翁的兒子竟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佛羅里達太陽報》報導,現年68歲的老翁新郎曾經有兩段失敗的婚姻,其中第一段婚姻以妻子帶著兒女遠走他鄉告終。而2009年結束的第二段婚姻讓他一度貧困潦倒,生活拮据。

不過2011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老翁中了數百萬美元,這讓他搬進了大宅,也有了再度找一個伴侶共度餘生的想法。

通過交友網站,他認識了一名24歲的女子,而且是第一眼看照片就覺得似曾相識的人。女子告訴他,自己因高中時未婚先孕,被父親趕出家門,不得不到夜店跳豔舞扶養孩子。

一見如故的兩人迅速決定結婚。然而婚後3個月,夫妻倆一同翻看舊照片時,妻子突然發現,一張老翁早年的全家福中的兒子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這時兩人才知道,老翁的長子就是嫩妻的父親。

報導沒有透露兩人的姓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