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遊巴黎 遇法輪功遊行 華人讚歎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10月2日,歐洲法輪功學員連續倆天在巴黎舉行遊行,很多在十一黃金周到巴黎旅游的大陸游客一下旅遊大巴,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紛紛拍照錄像留念。

很多大陸遊客到巴黎還沒等下車,導遊就告訴他們不准拿法輪功的資料,不准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但是當大陸遊客真正走下大巴,親眼看到和聽到國外的法輪功盛況時,臉上還是寫滿了震驚,他們可能不會說一句話,但是卻會不約而同的拿出手機或相機,趕快拍下這珍貴的畫面。

記者:10月2日,歐洲法輪功學員繼續在巴黎舉行大遊行,今天遊行的路線是巴黎艾菲爾鐵塔附近,很多中國遊客再次對眼前的畫面感到震驚不已。

遊客蔡先生:[我很震驚,法輪功傳播不只是在美國那面,在歐洲尤其在法國,法國是講自由平等的先進民主國家,看到法輪功在這裡,我也是很欣慰。]

法國民眾Celina:[太棒了,感謝今天所有遊行的人,他們是寬容與善良的榜樣。如果在世界各地都能有這樣的活動,那就太好了。]

17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和讚揚,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的態度發生著轉變,儘管還有人不敢接法輪功真相資料,還有人不相信法輪功學員講的話,但也有那些不怕威脅、大膽接受真相報、渴求真相的中國人。

退黨義工劉女士:[今天是屬於大遊行,我看到中國遊客看到之後呢,就和往常不一樣,而且心裡有有一種喜悅感, 北京的一個導遊,我就拿著報紙一張一張讓他看,看過之後他就覺得法輪功確實是挺好。]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