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新郎騎馬接親不堵車 回頭率爆表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近日,鄭州一隊迎親隊伍非常喜慶,接親的新郎官騎著高頭馬,一頂大紅花轎引來市民圍觀。網友調侃:這個假期結婚,騎馬不堵車!

據陸媒報導,10月1日,鄭州汝河路一高層小區三角廣場裡一迎親隊伍,由一頂大紅花轎和路邊拴著的高頭大馬組成。

當天不少市民和兒童在圍觀大紅花轎,花轎南側站著幾名身穿紅大褂的轎夫,系吹嗩吶樂隊。孩子們在花轎裡鑽來鑽去,大人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現場氣氛非常喜慶。

上午10點良辰吉時已到,喜慶嗩吶奏響,接親的新郎官在伴郎和馬夫的幫助下騎上高頭大馬,領著花轎隊伍高高興興地去新娘家接親了。

附近市民周女士說,在城市裡看到新郎官騎高頭大馬抬大紅花轎結婚,還是很少見的。在當今時代,過去留下來的一些傳統老風俗值得我們珍藏懷念。

網友讚歎說:好辦法,這個假期結婚,騎馬至少不會堵車的!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