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大陸民間斥中共罪惡深重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今年是中共建政第67個年頭,「十一」被民間稱之為「國殤日」。多位大陸維權人士表示,中共罪行罄竹難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比當年希特勒屠殺猶太人還要殘忍。

十一國殤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辦盛大遊行,呼籲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多個大陸維權人士以錄音發言表示支持。權利運動網負責人胡軍強調,中共執政67年,殺害了幾千萬人,尤其是中共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令所有人都處於危險中,呼籲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權利運動網負責人胡軍:「他們比二戰德國的希特勒還要肆無忌憚。他們把這個已經發展成一個產業時,那麼我們每一個人都處於危險之中,我們如果還不能認清中共、退出中共、推翻消滅這種邪惡的組織,這才是我們真正感到悲哀的事情。因為災難就會落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揭露中共洗腦宣傳的罪惡。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中共掌權之後,用各種方式對民眾從小進行共產思想灌輸洗腦,對中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使得十三億中國人他們的意識形態、他們的思想深深受到污染、毒害,到現在變成麻木、得過且過。」

經常在街頭演講的重慶維權人士韓良強調,現在人人都在罵中共。

重慶維權人士韓良:「現在共產黨像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自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目前有兩億五千多萬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梁珍、洛亞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