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十週年 重回巴黎展英姿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歐洲天國樂團是法輪功學員向民眾展示美好,反迫害的形式之一。成立十年來在歐洲的很多城市留下足跡。十月一日,歐洲天國樂團重返巴黎,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再次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呼籲制止迫害。

十月一日,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巴黎的鬧市區舉行盛大遊行,很多來自中國的遊客看到這難得的場面紛紛用相機記下這珍貴的一刻。遊行隊伍以天國樂團打頭陣,之後是仙女隊、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隊和功法演示等。其中天國樂團備受矚目,它的成員是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

天國樂團太陽號樂手Jitse Pruiksma:「我們樂團的進行的第一次演出,就是在巴黎。所以十年過後我們又回來了。」

每年初春到深秋,天國樂團的樂手們在歐洲各個城市演奏,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觀眾們。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您覺得我一定要做下去,繼續走下去?

芬蘭法輪功學員林女士:「真善忍的力量,普通話就是一般的人就是說,我們真誠善良仁愛,就是真善忍的力量吧。因為音樂的本身,就是給人帶來歡樂,美好,這又是大法的音樂,它就是有非常純正的力量,很神聖的力量,就相當於現在唱的歌,叫神聖的歌,它的歌詞就是說:不要抱怨,守住善良,人多來自天上。就是說當你去演奏的時候,把你自己融在歌曲裡面,因為力量的話,是會傳遞的,不需要語言。」

奧地利遊客Thomas:「真的很棒。給人溫暖的感覺,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路人Diana:「我感覺很好,音樂很平和,讓我覺得幸福。」

路人Ouachi:「充滿希望,很有天賦,我希望這音樂能改變人的壞思想。」

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十七年間,法輪功學員用各種各樣的平和美好的形式告訴人們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天國樂團只是諸多方式中的一種。十七年的努力也漸漸融化了中國人心中因中共謊言對而法輪功學員築起的壁壘。

天國樂團太陽號樂手Jitse Pruiksma:「最近我們看到,很多中國人開始對我們微笑,對我們招手,或者對我們這樣做,表示我們做得好,或者他們做這種姿勢和我們合影。而我們是年前剛剛開始做的時候,很多中國人受中共宣傳影響很深,他麼這樣看我們,或者把頭扭向一旁,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這些年來發生的變化。」

巴黎華人:「我覺得很好,這是人性的本性就是這樣的,你說是嗎,都要善良的。我很嚮往這樣的自由遊行,我也希望中國也有這樣的環境,可以讓人家鍛煉身體,我覺得很好的嘛,現在社會特別需要這樣子的真善忍。」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