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消費者喜歡iPhone7的9大理由

【新唐人2016年10月2訊】雖然上市時間不長,卻可以看出iPhone 7的銷售形勢不錯,目前已有數百萬台被售出。那麼iPhone 7吸引消費者的理由是什麼呢?有最新研究報告稱,消費者認為,有9大理由促使他們更換了iPhone 7系列新機!

根據《9to5Mac》的報導,對於很多消費者而言,iPhone 7系列的吸引力極大。不僅果粉喜歡,很多Android用戶也選擇更換新機。隨著銷售數量越來越多,足以證明蘋果此次營銷相當成功,更是引發美國美林銀行研究團隊的興趣,他們統計了相當數量的消費者,總結出9個讓消費者更換iPhone 7系列新機的理由。

1、更長的續航力,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65%。

2、IP67防水規格,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59%。

3、優良的拍攝能力,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54%。

4、更強的手機效能,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52%。

5、記憶體規格,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49%。

6、電信資費符合資格,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47%。

7、雙鏡頭相機,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37%。

8、手機外觀設計,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23%。

9、更好的顏色款式選擇,選擇這一項的消費者佔統計數據的15%。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