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初體驗 紐約市警局招募青少年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444)紐約市警局有一個針對青少年建立的項目,14到20歲的青少年都可以加入,為的是讓孩子們在人生成長的這個重要階段,獲得正確的引導。

這些在口令聲中,齊步走的青少年,就是參加了紐約市警局青少年項目——執法探索組。只要年齡滿14歲就可加入,可以持續參與課程,直到20歲。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如果引導不好,容易受到社會上不好的影響。紐約市警局開啟這個項目,就是讓孩子們得到正確的引導,初步體驗當警察的感受。如果他們完成課程後,想考警察,會被直接推薦。以68分局為例,孩子們每週到警局兩次,每次兩個小時。

指導老師Susan Porcello:「他們會參與服務社區的活動,幫助分局做事,學習如何做個警察。他們服務社區,散發警局的宣導傳單,也會到外州參與活動。」

參與這個項目的孩子,家庭背景不同,但都很喜歡這個項目。

68分局探索組學生Omar Penafieo:「我非常喜歡這個項目。我可以和朋友一起,訓練當警察。非常有趣,而且有很多福利,比如上大學。」

68分局探索組學生Anguiano:「我以前經常做蠢事,參與這個項目,教會我守規矩。這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一樣。我很喜歡這裡的警察,他們尊重我,用愛心待我。我們好像一個大家庭。」

68分局探索組學生Derick Cadena:「我覺得這個項目很好,讓你遠離街頭,積極向上,訓練有素,對我們的未來有很大好處。」

加入項目滿6個月,就可穿上制服。每年這個項目的孩子們在全美進行比賽,看哪個團隊,學到的警察最多。68分局的孩子們都多次獲勝。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