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十一國殤日 反思與覺醒

中國,神州。昔日,山川秀美,風雲靈動。神明賜福,生機盎然。先賢的智慧,世代的勤奮,傳承在五千年的長河,演繹出曠世的驚嘆。今天,山河變色,烏雲蔽日。為何,這一條巨龍,垂下了曾經高昂的頭?絕境危機,警鐘鳴響:六十七年,十月一日,不是國慶,而是國殤。邪惡謊言的騙局,必須衝破。心靈的反思覺醒,迎來新生。真正的民族慶典,將於真相的光明中,開啟。

中共竊國罪惡滔天

中共,西來幽靈,竊國67年,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惡。縱觀人類歷史,沒有哪一個政黨或政權,對本國民眾如中共般殘暴無情,對本族文化如中共般仇視打壓。中共以謊言、暴力治國,以殘忍的黨性泯滅人性,以無神論替代五千年神傳文化,以專制的極權統治取代平和的民間自治。一次次整肅鬥爭,殺人如麻;一次次黨性超越人性的人禍,湮沒真誠。血雨腥風,全民洗腦,毀滅傳統。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悍然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的迫害。這是對中國社會信仰基礎的致命一擊。從此,中華民族陷入空前深重的災難。67年的事實和數據,是痛苦的沉重,不能拭去,必須反思。

中共建政後,發動了七十多次全國性的政治運動。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六四到鎮壓法輪功、鎮壓維權上訪等,在和平時期造成了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從普通百姓到國家主席,從文化精英到科技專才,在暴政的機器下,一批批善良民眾慘遭殺戮。在長達十七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達4029人,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的超過百萬人。此外,據調查估計,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殺害的學員達數十萬或百萬之眾。

中共竊國,繼而賣國。1957年,中共最高層拍板將夜鶯島割讓給了越南;1962年將9萬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區讓給了印度;1960年代經周恩來之手7萬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讓給了緬甸。江澤民上台後,曾於1991年、1994年訪俄,與時任俄羅斯總統葉爾欽簽署《中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葉爾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簡稱《議定書》)。2001年7月江澤民再訪莫斯科,與普京簽定《中俄睦鄰友好條約》,以條約形式肯定兩國國界線。這些秘密簽訂的協議,默認沙皇和滿清簽訂的九項不平等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大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與俄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國的黑龍江最西部、黑龍江和吉林北部交界處、以及烏蘇里江、圖們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劃給俄羅斯。而這些土地,是蘇聯領導人列寧曾兩次發表政府聲明要歸還中國的。以上幾項協定中涉及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總和,也相當於數十個台灣。九十年代末,江澤民又將原本屬於雲南、廣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讓給了越南。

中共自竊權後,就開始傾舉國之力破壞民族文化。在信仰方面,三教齊滅,徹底否定對神靈的敬畏。一場文化大革命,將中國城市和鄉村千百年來的歷史文化古迹毀壞殆盡。「破四舊」運動中,無數珍藏的文物和字畫都被付之一炬。無論在精神、器物和精英層面,中共對中國文化造成的巨大損失無法彌補。文化的浩劫,竟然發生在文明古國,令舉世震驚、痛惜。

危機與亂象

今天,大陸人民所面對的,是法治幻滅,經濟困頓,山川凋零。自然資源即將耗盡,生態環境重度污染。人心不古,爾虞我詐,貪腐盛行。

中共破壞自然,以犧牲生態為代價片面追求GDP的增長,造成空氣、水源、土壤等最重要的生存元素重度污染,人民賴以生存的環境岌岌可危。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今年5月發布的全球城市污染資料庫的最新數據,在全球空氣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中,中國佔了6個,其中邢台和保定排在前10名。

據中共官方《2014中國環境狀況公報》數據顯示,全國有近三分之二的地下水和三分之一的地面水,人類不宜直接接觸。在近5000個地下水監測點位中,水質較差級的監測點比例為45.4%,極差級的監測點比例為16.1%。中國環境署官員曾經承認,中國城市的地下水有90%被污染,另據官方媒體報道,大陸的河流和湖泊有70%已被污染。中共環保部2014年3月公開的信息顯示,中國有2.5億人居住在「高風險地區」,2.8億居民飲用水不安全。由於長期飲用被砷、氟化物和碘污染的水,中國目前約有2,100萬人已經出現了嚴重癥狀。全國多地因此出現「癌症村」,並且還在不斷擴散。

2014年4月17日,中共環保部和國土資源部公布了全中國土壤污染數據:全國土壤總點位超標率為16.1%,耕地、林地、草地土壤點位超標率分別為19.4%、10%及10.4%。有公益律師指出,此份數據滯後,沒有包括更加嚴重的實際污染情況。

污染之外,道德的淪喪製造了各個商圈的不法之徒,有毒食品泛濫,觸目驚心。2008年曝光的毒奶粉事件導致30萬幼童受害,2016年3月浮出水面的毒疫苗事件更令人憤怒不已。在這個欺詐大行其道的社會,有形與無形的毒害廣泛蔓延,人人自危。中華民族正面臨斷子絕孫的危險。

今天,中國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懸殊的國家。按照世界銀行的標準,中國有近2億貧困人口。位於上端1%的富裕家庭佔有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財產,位於下端25%的貧窮家庭擁有的財產總量僅為1%左右。

窮困慘劇的另一面,是中共各級高官的奢侈荒淫。這些吸血蟲,附著在人民身上,作威作福,享受著各種特供食品。近年來,落馬高官被查獲的貪污金額之高,令人咋舌。權貴家族官商勾結,壟斷利益,資金積累高達幾百億。人民的血汗錢被腐敗吸走,國庫正在被掏空。有錢有權的官員們轉移資產,把家屬安置海外,自己也隨時準備跑路,哪管百姓死活,哪管子孫後代。

據官方數據,2015年所記錄到的大陸群體遊行、示威、集會等共計28950起,平均每天79起,比2014年增長了34%。其中,至少1943起遭到警察鎮壓(有示威者被抓捕),至少14250人被抓捕。悲劇迭起,血淚交織。

2016年9月28日,重慶市涪陵區藺市鎮大橋村一名女子爬上樓頂澆汽油自焚身亡。據報道,這名50多歲的女子和患癌的丈夫及父母住在一起。數月前的一日凌晨,當地政府調動黑社會人員進行強拆,導致他們一家四口無家可歸。夫婦兩人居無定所,不停地上訪討說法。9月28日上午,當地政府調動百餘名城管和社會閑散人員前來強拆其父母居住的簡易房,把老人和家裡的東西都拖了出來。女子一氣之下,爬上村委會辦公樓的房頂,澆汽油自焚。女子在醫院死亡的消息傳出後,警方搶走屍體,不允許家屬見。

9月27日,涉7.09維權律師大抓捕的四名家屬,謝益燕律師的妻子原姍姍和幾個月大的孩子、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律師的妻子王峭嶺、謝陽律師的妻子陳桂秋,前往最高檢察院詢問並申冤。9月28日晨,四人聯名在社交平台發表「我們的柴米油鹽生活」,道出她們在丈夫被失蹤之後遭遇到的不公,以及在了解案情過程中遭到的打壓。她們吶喊:「究竟是我們出了問題,還是這個國家出了問題?」

9月13日凌晨,廣東陸豐市東海鎮烏坎村維權事件升級。約三千名防暴警察手持盾牌,殺入烏坎村。警方向村民發射橡膠子彈、施放催淚彈,約有百餘人被捕,許多中槍的村民身上彈孔累累,鮮血直流。村民怒斥,警察對付村民堪比日軍侵華,不同的是,中共把槍口對準了自己國家的人民。

8月30日晚,湖北省應城市法輪功學員陳德生含冤離世,終年67歲。陳德生1996年開始修鍊法輪大法,在中共十七年的迫害中,他九次被綁架,多次遭到毒打和電擊,兩次流離失所長達兩年。

8月24日,甘肅省康樂縣景古鎮阿姑村,28歲的年輕母親楊改蘭在殺死自己的4個孩子後,服毒自殺。楊改蘭的丈夫李克英料理完妻兒的後事,也服毒身亡。一家6口撒手人寰,只因為窮得沒有活路了。

一位網友說:「是什麼讓生活在這個國家的人失去希望?是誰讓他們失去生的希望,做正常人的希望,負責工作的希望,伸出援手的希望?是西方敵對勢力?是海外反華勢力?是日本侵華勢力?還是──你!!!一個用解放全人類為口號,綁架了整個中國的邪惡勢力!」

中共不等於中國

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原大地之中國,經歷了許多次的朝代更替。一個朝廷的結束,並不是這個國家的終點。中國,依然延續著她的不息血脈,孕育一代又一代華夏兒女,書寫絢麗的文明傳奇。然而,中共在其長期宣揚的愛國主義教育中,故意混淆「黨」與「國」的概念。中共以此伎倆對國民洗腦,造成「反黨」即「反華」的荒謬,藉機壓制一切反對的聲音,維持其專制統治。

2014年「十一」前夕,官媒發文稱「祖國65歲生日快樂」,即刻招來痛罵。職業圖書策劃人易天也發微博稱:「我們的祖國有五千年燦爛的文化,怎麼只有65歲!!你讓那些超過65歲的老人們哪裡去找祖國?!你讓我們如何面對祖國歷史上的三皇五帝先賢聖人?!如何面對世代生活在祖國大地的我們自己的列祖列宗?!」江蘇一家企業的人力資源部經理認為,「如果說只有65歲呢,這肯定不是祖國,中國擁有五千年文明,這才是華夏祖國;我覺得,65歲是孫子們篡奪到手的果實,不是我的祖國。」

中共每當遇到危機時,便祭出「愛國主義」的大旗,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以轉移矛盾。日本、美國、「四獨」等是常用的擋箭牌,國內的維權上訪人士、政治異見者也統統被列為「反華勢力」的代理人,被扣上「顛覆政權」的罪名。中共的此種手段確實迷惑過不少人,也曾經轉移了人們的視線,使中共從一些衝突中暫時脫身。但是,在真相廣傳的當下,中共的民族或民粹主義已不能蠱惑人心。人們親眼目睹了民主社會的和平與安定,渴望擁有正常的人的思維和生活。人們早已識破: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最邪惡的反華勢力。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希望在前

祖國,千瘡百孔;人民,苦難深重。在厚重的陰霾中,希望的光亮,已然顯現。今天,中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內憂外患、四面楚歌。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傳播、三退大潮的迅猛推進以及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持續努力,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且質疑和否定中共的合法性。人們大膽地公開探討中國的變局和未來轉型之路。「中共不等於中國」的話題得到的關注與日俱增。「拋棄中共,回歸中國」的聲音漸響,顯示出真正的愛國意識。

每逢「十一」,大陸民眾習慣以上訪請願和遊行抗議來宣洩對中共的憤怒。在香港,由法輪功學員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等多個團體舉辦「解體中共」的集會和遊行,展示和平抗共的意志,傳遞「天滅中共」的信息。另外,在大陸各地,幾乎每一天,都上演著民眾維權抗暴、守護家園的事件。人民的怒吼,正在衝破中共的紅牆。

今年8月7日晚,上萬名江蘇連雲港民眾走上街頭,強烈抗議當局在該市擬建核廢料處理廠。市民們手持橫幅,高呼口號,一路遊行,後被警察毆打和驅趕。大陸媒體一律噤聲,市民們利用社交媒體傳播消息。有位青年直接向市委書記喊話、讓其滾蛋。他說:「這個地方不是你們的家,這裡是你們的官場,你們往高處爬的基石,而這兒是我們500萬民眾世世代代的家。你們只是過客,憑什麼左右500萬人的生死?」

唐吉田律師表示:「我們就是要拆掉它迫害的每一個零件,從本質上就不承認它,對它所有的迫害,我們都要去揭露。」江天勇律師說:「不過它越打壓,也就讓我們越認識到,這一套機制只要在,它就是一個懲善揚惡的世道,大家就沒辦法正常做人,這一切必須改變,必須結束!」

高智晟律師在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中大膽預言「中共在2017年底必定崩亡」。他寫道:「這些神的啟示對所有願意盤算自己將來的人意義重大,以對個體的最小犧牲完成2017年巨變是這個民族的光榮。」

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憶經達到了251,735,657人。三退大潮,解體中共於無形之中。三退,退垮中共。

結語

紅塵茫茫,天理昭昭。在這個日子,為那些被暴政吞噬的同胞默哀,為破碎的山河祈禱,為了今天和明天,鼓起勇氣、點燃希望。神的啟示,早已傳來。天滅中共,天佑中華。天體劇變,新星衍生。奧妙的銀河,正激蕩迸發神奇的組合。未來的道路,唯有在反思和覺醒中開拓。歷經劫難的中華大地,必除中共,方得新生。中國人民,只有在擁抱真相後才能徹底擺脫苦難,重拾信心,重塑輝煌。沒有中共的新中國,將昂首騰飛,奔向光明。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