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不信風水:進門三見三不見

家中風水布局好的話,不但使你心情高興,而且還會帶給全家好運。一進門的第一感覺很重要,進門有三見和三不見。

入門宜有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

即是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會給人喜慶和振奮的感覺,心情上比較舒服,所以在裝修時一定要將進門看到的位置裝修得好一點。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是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予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感,使全家人都好運,所謂進門見花,花開富貴。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國畫,會展現出居者的文化涵養,緩和進門後的壓迫感,令居者較有文化檔次。

入門宜有三不見

1. 開門見灶:

古籍有云:「開門見灶,錢財多耗」 即入門見到灶,火氣沖人,令財氣無法進入。

2. 開門見廁:

廁所污穢之氣,衝著大門穢氣迎人,不但財神爺不高興,即使是訪客上門,也極為不雅。

3. 開門見鏡: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轉自《家居風水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