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趕回華盛頓 奧巴馬焦躁催促柯林頓上機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比爾,走了啦!我要回家了」。美國總統奧巴馬參加完以色列前總統裴瑞斯國葬後,原本預計在晚餐時段回到華盛頓,但前總統比爾‧柯林頓還在跑道閒蕩與人聊天,遲遲不上飛機,讓奧巴馬頻頻催促他上機。

美聯社報導,參加完以色列前總統裴瑞斯國葬後,這兩位美國前後任總統原本預定立即搭機,在晚餐時段回到華盛頓。

據悉,奧巴馬上任後,很重視每天晚上與妻女共進晚餐。而根據當天的行程表,奧巴馬預計晚上7時30分左右飛回華府。

相關視頻:

奧巴馬先上了空軍一號,脫下西裝外套捲起袖子,過了幾分鐘,柯林頓還沒上來,當時空軍一號已啟動發動機準備起飛,奧巴馬走到入口通道處,看起來顯得焦慮,而柯林頓還在跑道閒蕩。

過了幾秒鐘,奧巴馬喊了幾次「比爾,走了啦」、「我要回家了」,還拍手引起柯林頓注意,以手勢要他趕快上機。

柯林頓後來總算上了飛機,奧巴馬和他握手,兩人還互相拍拍對方的背,雙雙走進機內。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