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公開招聘? 發視頻全朝鮮沸騰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朝鮮獨裁者金正恩在推特、領英上發佈招聘消息,並發YouTube視頻,顯示全朝鮮沸騰的模樣。此外,金正恩推特還向奧巴馬拋出橄欖枝,希望招募他加入朝鮮當局。不過這些帳號被證實並非金正恩所有,而是網友的惡搞。這些都有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好消息!我正在招聘。警告:只有當你想申請在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的一份最偉大的工作。」推特帳戶金正恩(@_Kim_Jongun)9月27日發出招聘消息。

隨招聘消息,該帳戶還發出了專門用於職業開拓與招聘的社交媒體領英(LinkedIn)的鏈接,顯示金正恩在領英上也發出了同樣的召集令。

在YouTube上,金正恩帳戶還發佈了一段視頻,並配文介紹:
「我的上一段視頻有一些技術問題。
我把我上一個負責互聯網的傢伙處死了。
現在的應該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金正恩帳戶還向美國總統奧巴馬拋出橄欖枝,表示:「嗨,奧巴馬,你很快就失業了,來做我的戰略與金融部長吧。比你之前的工作可好多了。」

不過很明顯,這些個金正恩帳戶跟網絡上其它的金正恩帳戶一樣,都是網友惡搞出來的,目的就是揶揄和嘲笑金正恩,並諷刺朝鮮現在的政局。

例如,這個帳戶上,「金正恩」發佈消息:「我開辦了朝鮮第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之後我又不得不關閉了它,因為我沒法讓草長起來,飢餓的人們不斷的吃掉草。」

BBC報導介紹,這是一個組織專門設計的活動,希望引起人們對朝鮮的重視。該組織透露,援助機構的數字顯示,朝鮮自1990年以來,因食物短缺死亡的人數高達200萬。國際特赦的數字顯示,朝鮮目前仍有數十萬人被關押在監獄中,飽受酷刑折磨,甚至面臨死刑。與此同時,朝鮮在9月初進行了第五次核試驗,而韓國方面的數字顯示,自朝鮮戰爭結束後,已經有接近3萬人逃離朝鮮成為脫北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