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成報》再指張德江香港「災星」江澤民撐腰 習近平應了斷

昨天我跟大家介紹了大陸老闆的香港《成報》直接打擊張德江,今天早上醒來一看,沒完了,《成報》今天頭版《張德江禍港13年從隱瞞沙士(薩斯)疫症至毀港普選夢》,意思:張德江是香港噩夢的最初製造者。

我再提醒一下,《成報》的老闆是大陸的生意人,他挑戰的是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昨天的節目我講了,《成報》老闆背後的支持者力量高過張德江,他才這麼干。他是一個生意人,為了點擊量才這麼干嗎?不可能。而且《成報》這麼做的時候,國內的媒體不敢說話,沒有回應。如果《蘋果日報》這麼報,你看《環球時報》忙不忙?我認為這是習近平謀劃已久的,在宣佈六中全會日期之後直接打擊張德江的行為。

「香港亂局始於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梁振英為首的團團夥夥把持政事,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居功』不少,他的治港路線是偏執強硬,專搞敵我矛盾,香港在這幾年下來,社會嚴重撕裂,『一國兩制』荒腔走板,生活沉鬱。張德江可算是『香港世仇』。」

「團團伙伙」是習近平的用詞,看來張德江沒路了,昨天的報導還給他留了路,現在是直接打了。

報導打擊張德江提到的還有2003年的薩斯(國內叫非典),當時這種傳染病源自廣東,張德江是當時的廣東省委書記。習近平到浙江任省委書記,張德江從浙江調到了廣東,同年發生了薩斯疫病。報導大篇幅的講述張德江掩蓋薩斯的疫情,以至於造成香港在2003年薩斯爆發時死亡近3百人。這種疫病當年傳至世界各地。


2003年香港屯門醫院胸肺科醫生謝婉雯因感染薩斯病毒,成為香港首個因為薩斯殉職的公立醫院醫生。這場疫症最終造成299名港人死亡,1755人染病。張德江隱瞞疫情受到譴責(網絡圖片)
我印象很深,當年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中國人居住區,平常流量幾萬人的商場大白天的一輛車都沒有,還是在週末。中餐館也是一個人都沒有。非常嚇人的。其實,有時我也在想,你知道薩斯只來一回嗎?這種病,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來、怎麼去的。

文中大篇幅的講述了張德江怎麼掩蓋疫情欺騙老百姓,

「直至2003年1月底,有見疫症快速在廣東蔓延,廣東省委終向政治局報告,但在疫情匯報上,將患者人數減了一半,只報了600多宗,將另一半報為『懷疑個案』;在死亡人數統計,則把引起併發症的死者不算患沙士(薩斯),只申報是患併發症致死。」

也就是說一些人明明是得非典死的,張德江非說他得別的病死的。隱瞞了當時的政治局,其實當時告訴政治局也是一樣。文中說江澤民撐腰,免除了向張德江的問責。

「張德江隱瞞疫情釀成大禍,衛生部長張文康及廣東省衛生廳廳長黃慶道等眾廣東官員被罷免,但張獲江澤民撐腰下,不用問責。張德江還借用香港喉舌《文匯報》『洗底』,頭版刊登專訪,他自爆為了應付疫情而在四個多月間已消瘦了三公斤。說:『瘦是應該的──廣東受此大災,我心裡難過,睡不好啊!』」

這裡用了「問責」這個詞,習近平在追繳黨員黨費的時候是從2008年,要求黨員填的另外一個表是從2003年沒有任何刑事錯誤,薩斯發生在2003年,那一年是胡溫真正上台的那一年。

《成報》承擔著習近平和王岐山交給的任務,用13年前爆發的薩斯打擊張德江,要求張德江負責,而真正造成張德江要負責的原因是江澤民。

「由此可見,張德江是香港『災星」,禍港13年。國家主席習近平於2012年擔任最高領導人以來,開展聲勢浩大的反貪腐運動,整治不少高級官員,包括被判入獄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重擊『大老虎』的行動,贏得民眾擊節讚賞。解鈴還須繫鈴人,要解決香港的政治及民生亂局,必須『叫停』幕後操盤人。不換思想就換人,筆者相信香港市民現在最希望中央送的『大禮』,是剷除『亂港四人幫』,斬掉他們的利益團團夥夥,攪局者難有作為,還社會公平競爭,重拾公義,港人可重安寧過活,可安心謀發展。」

打擊張德江,說明江澤民是他的撐腰,習近平反腐獲得了民心,所以要打擊「團團伙伙」。《成報》在完成習近平交代給他的任務,報出來的內容,揭示張德江的罪名,接下來會給他定罪。

這是我們看到的真正六中全會的內幕,它的核心部分隨著每一天的接近將展現給每一個人。

我在節目中還跟大家講過了遼寧人大賄選案,我說其實類似事情很多,452名人大代表被換掉,其實各地都是這麼做的,為什麼偏偏把遼寧給弄出來,這是有說法的。涉及的是人大代表,誰是人大主任?人大的委員長,還是張德江。

法廣《遼寧賄選案顯示人大已成為中國的富翁俱樂部》中介紹了有關這個案子的分析評論,其中包括《環球時報》的評論,其實就是要張德江為這個案子負責,所以張德江有歷史的罪過,有今天的罪過,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打擊張德江。

另一個江派人馬劉雲山從2015年下半年就開始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議上遭到「慘無人道」的虐殺,已經虐殺他一年了。現在張德江遭到打殺,可以說他是參與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的核心式人物之一。

大家知道還有一個張高麗,他在政治局常委中也是隸屬於江澤民的人,但張高麗是廣東人,好像是潮州人,和李嘉誠是老鄉,那裡人最大的特長就是做買賣,所以你看習近平上台後,張高麗幾乎悄無聲息,但張高麗的麻煩在天津,我相信朋友們就能明白了。

剩下的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還有一個俞振聲,俞振聲是代表鄧小平家族的,他就是一個萬金油,沒事干在家打牌,他什麼都不參與,只要今天有吃有喝就行了。

所以真正被打擊的就是十八大江澤民獲勝的人馬,而在最近三四個月被拿掉的省部級大員,同樣是江澤民的人馬,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會看到六中全會之前,類似的消息被媒體一波波的披露出來,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要完成他真正反腐鬥爭的目標,這個目標還是那句話,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

很多人說,你說自己是修煉人還參與政治。如果你認為我談論的是政治,那麼你就不是一個聰明人,根本就沒有明白我在說什麼。我早跟大家講了,事情發生到了統治者這個層面上,人們稱其為政治,人們失去了對生命和靈魂的認知之後,你只知道它是政治,因為你不知道你生命的本來和今天現在的你之間的聯繫。

最近我從當地書店買了一套台灣出版社出的《古文觀止》和《唐詩三百首》,書店老闆說看過我許多節目,他說,很少有人能像石濤先生這樣評判新聞內容。我們討論的大多都是中國所謂的政治,但我的立足點完全不同,所以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每一個人對事物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觀點,因為每一個人對生命的理解不同。國內要開六中全會了,你看在過去時間里,那麼多中國問題專家還有多少人還在發聲?因為現在時局的走向,超出了他們的預計。

我能夠立足於人性的角度去看問題,是從師父那裡學的。我認為不是真正信仰者就沒有這個能力,雖然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做為對生命而言都是非常尊貴的,只是人們淡忘了。

今天中國人有錢,很多人的錢都賺瘋了。其實我認為這和政治一樣,並不是一件好事。你今天有百億,千億,你也還是這塊肉。一分錢都幫不上你的忙,你該生什麼病就生什麼病,有人也許會說,「我有錢,我能治。」沒錯,你是生了病以後,才能治。你想過嗎,你生病和你掙錢有關係。也許你掙錢的時候,缺德了。

一個人今天有一千億,他腳底下長瘡的時候,他可以用最好的醫療方法,他也許從來沒有想過腳底下長瘡是因為這一千億中的一分錢是不該掙的,是自己遭到的報應。一些人笨蛋就笨蛋在這裡,但精明也精明在這裡。說有錢可以得到最好的呵護,但自己是有病了才需要別人去呵護,如果他能夠守住自己的德行也許就不會得這個病了。

翻看《唐詩三百首》,突然意識到無論是杜甫、李白、王昌齡、王維、王勃,在唐詩三百首中留下名字的人,他們的佳作往往是在他們的仕途衰落的時候,或做官被貶,或窮得沒有飯吃,太多的人是這樣的角色。

同樣在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我經常舉例子的米開朗基羅,他生活的這一面非常苦,他是被人養著的,拉斐爾也是要被人養著的,被美第奇家族養著的,如果你到佛羅倫薩,其中一個教堂里的棺柩都是美第奇家族的人,棺柩和裡面的雕像是米開朗基羅做的。但沒有多少人記住了有錢的美第奇家族,世界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米開朗基羅,有機會他們都會到梵蒂岡看《聖母的淚》,到佛羅倫薩看《大衛》的雕像。

這些有思想的人,懷有使命的人,他在人中的錢財方面是非常有限的。這些人都是具有大德行的人,他的德行轉化成了人間的文化,為了喚醒人們的靈魂。為什麼很少有財主能夠留下文化的精髓?但今天的中國人都想當財主,這就是中國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扼殺自己靈性的直接表現。這是非常可悲的地方。

所以我們看到在民間和社會上真正有修為的人故意遠離金錢,但他過著有品位的生活,他未必是貧困潦倒,但他不追求,這樣不會損害自己的道德,這都是因為他的境界,他的生命帶來的。起碼這樣的人不會在西子湖上去跳《天鵝湖》,這就是對中國人文化的侮辱。

自古蘇杭出美女,圍繞著西子湖無論你描寫採茶女,還是描寫虎跑泉,或九曲十八澗、斷橋殘雪,在唐詩宋詞當中有太多的詩篇去描繪這樣的景緻,那麼多詩篇的任何兩句話都是非常美的畫面。而為了討洋人的喜歡,在西子湖上跳小天鵝,這就是一種病態。但這是國家行為,御用導演。這就是中國人在現實環境中被共產黨扼殺了靈魂後的直接表現。但今天也是一個翻天覆地的時候,一切都在讓你做出選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