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婦住院 親屬登門發現20年陳屍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老婦因病住院,她近年剛取得聯繫的弟媳婦上門取物品時,赫然發現失蹤姪子的遺體躺在其生前的床上。警方調查後宣佈,老婦不知不覺中與兒子屍體共同生活了20年。

布魯克林區Midwood街區居住的一名老婦人沃爾夫索恩(Rita Wolfensohn)因病住院了,她最近剛剛恢復聯繫的弟媳婦喬塞特(Josette Buchman)受她的委託,來到她的家宅尋找她需要的物品。

不過,喬塞特抵達後,沒有找到老婦要求的物品,反而看到滿屋子堆滿的垃圾,處處懸掛著的蜘蛛網,四處散發著惡臭,在二樓的一個房間的床墊上,一具人類骨骸,穿著襯衣、牛仔褲、襪子躺的規規矩矩的,讓喬塞特開始以為是標本之類的東西。

警方抵達後,確認這是一具人體殘骸,驗屍官檢查得出結果,這具骨骸屬於沃爾夫索恩失蹤20年的兒子路易斯(Louis Wolfensohn),死亡原因為自然死亡。

沃爾夫索恩共有2個兒子,長子邁克爾(Michael Wolfensohn)死於2003年,得年38歲。次子路易斯,如果活著,現在應該是49週歲。20年前,身為出租車司機的路易斯突然失蹤,沃爾夫索恩沒有報案,她以為兒子一定是不滿意住在家裡,搬到不知道什麼地方了。

在過去的20年,向來有「戀物癖」的沃爾夫索恩,與以往一樣,不斷的往家裡撿拾垃圾,家裡一如既往的充滿了各種臭味。因為老婦人很少與人來往,沒人知道這位視力差到被法律定義為盲人的老婦人,家裡到底是怎樣的情況。

如果不是老婦人最近跟弟弟布徹曼(Joseph Buchman)恢復了聯絡,或許路易斯的遺體要等到老婦人去世後才會被人們發現。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