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澤西火車事故 霍博肯交通大亂 民眾手機工作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新澤西火車事故發生後,霍博肯交通大亂,因火車不通,很多家住新澤西,在紐約工作的通勤族選擇回家工作,也有不少人在乘坐公車前往紐約的漫長旅途中,使用手機工作。

美國新澤西通勤火車衝上霍博肯(Hoboken)站台事故發生後,網友迅速在推特開設新的帳號,同時也使用既有帳戶,分享現場情況,發出呼救,也讓民眾瞭解交通情況。

新澤西交通(NJ Transit)在推特帳戶@NJTRANSIT發出消息,表示受事故影響,進出霍博肯的鐵路交通暫停服務,人們可以乘坐公交車前往紐約曼哈頓等地。

與此同時,新澤西交通旗下的公交、輪渡等保持暢通,並因事故影響,持有NJT車票的民眾可以免費搭乘。

不少民眾表示,在從霍博肯前往曼哈頓的公車上,很多人都在使用手機工作,也有不少網友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將從霍博肯回家,在家使用網絡遠程工作。

9月29日早上7點23分,從紐約州春谷(Spring Valley)車站始發的1614號列車,滿載乘客,行駛了大約30英里(約48.3公里),在8點45前後抵達新澤西州霍博肯車站(Hoboken)時,列車的第一節車廂脫離軌道,衝上了車站站台,導致車站建築部分坍塌,砸在火車上,釀成1人死亡,百餘人受傷的災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