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添設備 自強老人中心慈善募款逾25萬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為了募集資金,增添遠程教學設備,紐約自強老人的華人顧問委員會,近日在法拉盛喜來登,舉行了晚宴,募集善款超過25萬美元。

紐約法拉盛的自助社區服務機構,已經有80年的歷史。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華人,加入了這個機構的老人中心。

本傑明自助老人中心主任邱錦生:「在我們中心,我們服務了90%的華人,中心95%的都是亞裔。」

華人顧問委員會,應運而生,推出了視頻中心平台(Selfhelp’s Virtual Senior Center)。

自強社區中心華人顧問委員會委員羅維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上次你也見過的,網上的那個老人長者中心,可以方便很多老人家。」

為了加強遠程視頻教學服務,購置更多設備,華人顧問委員會主辦了這次慈善晚宴,當晚募款超過25萬。

自強社區中心華人顧問委員會主席甘台甯:「因為我們的籌款,一定要籌到一個刀口上,今天的刀口,就是這個視頻中心。這個視頻中心,就是希望在家的老人,能夠參與到社會工作中來。」

自強社區中心華人顧問委員會執行委員陳麥潔明:「他們現在也需要有一個顧問團體,給他們意見,將來怎麼樣去服務,讓我們中國人,可以享用得更好啊。」

中心還為市議員顧雅明頒獎,感謝他從一開始,就大力支持華人顧問委員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募款,是社區我們中國人給他募的。募得這個款呢,希望以後他們可以為我們華人,更多地做些事情。」

三百多位社區各界人士,出席了慈善晚宴。

Selfhelp自強社區中心總裁Stuart C. Kaplan:「大家來此的目的,都是為了幫助華裔耆老,我們期待今晚的籌款晚宴,將是未來成功的開始。」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社區很多新移民、華人,都需要這方面的幫助,讓他們度過這一段時間,讓他們能夠在紐約生活得更自如,品質生活得更好。」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