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確認紐約爆炸案中挪動炸彈兩男身份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執法官員週二向美國廣播公司(ABC)證實,已經確認了在紐約曼哈頓27街挪動未引爆炸彈的兩名男子的身份。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執法官員已經鎖定這兩名男子。他們是埃及飛行員,目前並不在美國,但是FBI知道他們的下落。

他們被監控錄像拍到,9月17日晚紐約爆炸案發生時,在曼哈頓西27街和第六、七大道之間,從一個行李箱中拿出後被確認爲壓力鍋炸彈的裝置,之後二人拿走了行李箱、而將炸彈裝置丟在人行道旁,所幸後來沒有發生爆炸。

不過,在附近23街的一個類似的高壓鍋炸彈卻被引爆,並導致31人受傷。

FBI表示,這兩人是9月17日爆炸案的重要證人,而非犯罪嫌疑人。FBI想要與他們談話,並把那個行李箱找回來,因為上面的指紋是重要證據,用以判斷炸彈客拉哈米(Ahmad Rahami)是否有同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