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接著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世界衛生組織(WHO) 報告顯示

全球有超過90%的人口居住在空氣質量不符合安全標準的地區。與燃煤電廠、老式汽車、工廠和其它來源排放的污染空氣有關的死亡案例,全球每年大約有300萬。

2. 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

周四將在日本東京推出食品配送服务,為在全日本推出這項服務做準備。配送員騎自行車,接受餐館的訂單,配送食品給客戶。目前優步主營業務叫車服務在日本被禁止。

3. 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9月28號公布的數據

8月來自大陸的旅客有403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下跌11%。今年前8個月,整體訪港旅客人次較去年同期下跌6.4%。主要是受到颱風襲港影響,數百班來港航班取消。

4. 伊朗拒絕了沙特限產石油的提議

這對以沙特為首的國家正努力限制石油產量、扭轉油價是一個沉重打擊。布倫特原油價因此下跌超過3.5%。伊朗石油部長週三表示,伊朗在石油產量恢復日產400萬桶以上之前,不會凍結產量。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