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急搶修 台電工程車摔落山谷3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受到中度颱風梅姬影響,昨(27)日全台累積停電戶數達336萬,創下歷史第二高紀錄。台電人員冒著風雨積極搶修,今(28)日傳出台電一輛工程車在苗栗縣頭屋鄉山區連人帶車摔落約10公尺深山谷,3名員工受傷送醫。

一輛台電報案電力搶修工程車,今天上午在苗栗縣頭屋鄉飛鳳村南北橋山區,進行電力搶修,回程途中,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深山谷。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時,因邊坡濕滑,一度又差點跌落水中。最後將車上3人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救治,其中1人疑脊椎受創傷勢嚴重。

據悉,3名工程人員包括陳姓(33歲)、葉姓(60歲)及呂姓(55歲)男子,在維修工程車側翻在溪谷後,車內陳、葉2人僅有多處擦傷,自行脫困後,一同幫忙把另一名重傷呂男拉出。

呂男有輕微氣胸、腰椎骨折,經插管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駕駛工程車的葉男事後表示,昨晚因搶修停電區域到11點多才休息,今天一早又趕著出門到飛鳳村恢復電力。回程的路上,因路面散落被颱風吹落的樹枝,造成輪胎瞬間打滑失控;附近居民也說,當地產業道路因為下雨土石鬆軟本就容易打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