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週行業盛會 華人市場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9月26日到30日全球市場廣告行業的盛會–廣告週在紐約時代廣場隆重登場。大紀元媒體集團作為亞裔媒體代表被邀請發言,介紹華人市場,凸顯了美國專業主流社會對亞裔市場的關注。

隨著網絡和手機的發展,大眾的消費習慣發生了很大變化。這對廣告行業造成了很大的衝擊,如何應對,尤其是如何吸引少數族裔,成了本次廣告週年會的主要議題之一。

作為全球市場和廣告行業的年度盛會,廣告週每年在紐約的時代廣場舉行一系列的論壇和講座等活動,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業內人士參與。在9月27日星期二的「整體市場推廣」討論會中,大紀元媒體集團全球市場總監Pamela Tsai作為亞裔媒體的代表,向廣告業的專家和公司主管介紹了華人市場的特點,以及如何才能吸引華人消費者。

大紀元媒體集團全球市場總監Pamela Tsai:「華人是亞裔中最大的族群,已經成為了全美發展最快的少數族裔市場,來美旅遊的中國的遊客是最大的消費群體。每名中國遊客每次在美的旅行花費,至少是1萬美元。」

與會的廣告業內人士紛紛表示,論壇讓他們很受啟發,尤其是關於中國消費者的介紹讓他們耳目一新。

多媒體跨國公司BBTV副總裁Robert Sherry:「我想要與中國的品牌與市場形成聯盟。今天是一個好機會來了解,在那個市場中發展的要素,再將它應用在美國的市場。」

大紀元媒體集團全球市場總監Pamela Tsai:「現在美國很多公司和廣告界對多元文化和多元社區很感興趣,新唐人、大紀元集團已經在美國主流社會被認為是能為亞裔社區發聲的,所以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

新唐人記者李欣、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