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 小布什摟肩拉手 奧巴馬氣做小動作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與前總統小布什向來友情甚篤。9月24日,參加非洲裔美國人文化歷史博物館開幕儀式的時候,米歇爾突然一隻手握著小布什,另一隻手摟著他的肩,讓奧巴馬現場玩小動作,超好笑。

參加非洲裔美國人文化歷史博物館(Museum of African-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的開張儀式,奧巴馬攜夫人米歇爾,前總統小布什攜夫人勞拉先後抵達現場,兩位總統與兩位夫人,在儀式過程中一直並肩站立,之後排排坐,順序一直都是勞拉、小布什、米歇爾、奧巴馬。

在演唱國歌階段,米歇爾與小布什互動,趁小布什與勞拉鼓掌的時候,米歇爾一隻手握著小布什的雙手,另一隻手則搭在小布什的肩上,讓奧巴馬在身後做小動作,表現非常調皮,而米歇爾則偷瞄奧巴馬,小布什也非常配合的向米歇爾方向歪了一歪。整個過程,勞拉一直保持著她一貫的高貴優雅,笑吟吟的看著三人遊戲。

不過這一串秀友誼的表現,被外界認為是小布什試圖公開表示自己對本次大選民主黨候選人的支持,因為奧巴馬作為民主黨籍總統,全力以赴挺希拉里。

相關視頻

米歇爾與小布什很投緣並不是這一次才被人們瞭解。早在2009年1月,奧巴馬第一次就職總統前,小布什就被拍到與米歇爾互動,而且逗奧巴馬的兩個女兒玩耍。

最近幾年,小布什常常被拍到與米歇爾聊天互動。例如,2015年3月7日,在阿拉巴馬州Selma參加紀念活動時,兩人就被發現全程一直開心的聊著。

而今年7月12日,為達拉斯遇難警察舉行悼念活動的時候,小布什更被拍到兩隻手分別緊緊的抓住勞拉和米歇爾。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