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觀眾朋友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曾飛洋等勞工維權人士遭判緩刑

廣東民間勞工組織「番禺打工族服務部」負責人曾飛洋等三名勞工維權人士,9月26號,被廣州市番禺區法院,分別判處3年和1年半有期徒刑,緩期4年和2年執行,罪名是「聚眾擾亂社會秩序」。

慶永福數十名煤礦股權人舉牌維權

9月26號,重慶市永川區永福實業有限公司的70多名原股東,在永川桑家河壩舉牌,抗議公司侵吞股東股金及紅利。

律師代理郭飛雄案 執照或被吊銷

山東律師李金星因代理郭飛雄案,執照面臨被吊銷。據「自由亞洲電台」9月26號報導,郭飛雄案的一審法院廣州天河區法院,今年初,向山東司法廳發出司法建議,以「擾亂法庭秩序」為由,要求司法廳對李金星暫停律師執照一年。

烏坎村民庄烈宏聯合國請願 遭粵警警告

流亡美國的廣東烏坎村民庄烈宏,連續幾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請願,促請聯合國關注中共武警鎮壓烏坎村民維權事件。9月20號,廣東陸豐警方通過羈押在海豐看守所的庄烈宏的父親喊話,「奉勸」庄烈宏停止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