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前瞻 電動車時代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兩年一度的巴黎國際車展將在本週六登場,各家車商都在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各自的新款電動車,電動車時代已經呼之欲出。

也許對很多消費者來說,並沒有準備好拋棄傳統的燃油汽車,但車商們卻早已爲未來的市場做好打算,今年的巴黎車展,各大車商們將重拳出擊電動車領域。

美國通用的雪佛蘭Bolt全電動車,今年初曾在拉斯維加斯消費展初露鋒芒,這次將在巴黎再次展示其超長續航能力,一次充電行駛380公里,已遠遠超出日常上班族所需要的續航標準。

德國大衆的電動車也將是本屆巴黎車展的關注焦點,預計推出基於大衆全新組合式充電技術的電動概念車,一次充電可以行駛400到600公里。不僅如此,電動車還擔負着將大衆帶出尾氣醜聞的重任。

《汽車》雜誌編輯部主任Jim Holder:「如果(大眾)能在清潔能源領域佔據領先,就絕對可以彌合他們去年遭受的所有重創。」

除了大衆,奔馳也將在本屆巴黎車展推出全新的電動SUV概念車,展示奔馳對新一代電池驅動汽車的理念。而已經通過i3電動車賺足勢頭的寶馬,預計也將在本屆車展繼續充當領軍角色。

此外,已宣佈在2021年前停產柴油車的日系豐田和本田,也將推出各自的純電動或混合動力車,以在未來的電動車市場佔領一席之地,電動車時代的全面到來似乎已經不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