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州一駕駛員載「川普」 吃了136美元罰單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周二上午,華盛頓州一名駕駛員載著「川普」走高乘載專用道,卻吃了136美元罰單。

美國部分地區在交通高峰時間,小汽車搭乘人數如果含駕駛達2人或3人以上,可以走高乘載專用道。

NBC新聞27日報導,周二上午華盛頓州一名駕駛,為了避開塞車路段,在副駕駛座位綁了一個大大的川普人頭,行車在高乘載專用道上,試圖以障眼法,矇混過關。

不料,眼睛雪亮的交通巡邏隊警察烏爾里奇(Greg Ulrich)在高乘載車道,攔下了這輛汽車,雖然對這位駕駛的「川普點子」感到很有趣,但還是開了一張136美元的罰單。

華盛頓州交通巡邏隊發言人約翰遜(Rick Johnson)說:「在職業生涯中見識到千奇百怪的事情,包括許多的模特兒模版,但這個很特別。」

烏爾里奇雖然開了罰單,但沒有要求這位駕駛將川普人頭拿下來,也沒有問他是否會在11月大選投票給川普。

WSP Motorcycle Trooper Greg Ulrich stopped a vehicle this morning NB167in Auburn for violating the HOV lane. Do you know why ? pic.twitter.com/N8IQ0jVre3

— Trooper Rick Johnson (@wspd2pio) September27,2016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