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9月27日財經速瞄

1. 首場辯論市場看好希拉里 風險貨幣上升

美國大選首場辯論,外匯市場普遍認為希拉里佔上風,風險較高的貨幣上漲,加拿大幣與澳元兌美元都升值0.4%,新台幣和馬來西亞令吉則上升0.6%和0.3%。

2. 金鑽集團分析師:美大選首秀 全球市場溫和震盪

金鑽集團GTHFX分析師指出,美國大選首秀展開後,市場似乎認為希拉里佔上風,市場風險情緒開始走高,而日元聞訊下跌,黄金也承認一定的拋壓。但網路支持率卻完全相反,推特的調查顯示川普支持率高達62%,美大選是否會出現黑天鵝事件還是未知數。

3. 美國9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創2007年最高

美國工商協進會週二公布,9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104.1,遠高過分析師預期的99.3,創2007年8月以來高點。8月為101.8。美國失業率目前也已降至約5%,

4. 中國三星Note 7再爆炸

中國一位用戶說,他買的Note 7爆炸,並燒到他放在附近的Macbook。 法新社收到的畫面顯示,這支手機一邊熔化一邊冒煙。三星目前表示願意退費與賠償電腦遭到的損壞,但這位用戶說他已拒絕,他希望三星能針對這項問題「發表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