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新有猛料待拋?外媒曾爆陳光標「紅樓」內幕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自從中國大陸財新網幾天前帶頭刊文揭開陳光標的偽慈善面紗以來,其他門戶網站和網絡社交媒體開始跟進曝光陳的其他弄虛作假醜聞。其中有大陸博主爆料稱,財新網還握有近萬字陳光標的醜聞猛料未放,涉及他的情婦以及行騙勾當等內容。此前,曾有外媒爆料陳的公司大樓暗藏「紅樓」的內幕。

近日,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一直熱傳一篇神秘貼文:有中國網友在貼文中透露,撰寫起底陳光標「特稿」的財新記者曾向其透露,當初他在對陳光標進行調查核實的過程中,不僅進到了陳的辦公室,還「突破了陳光標的左臂右膀」,掌握了大量陳的內幕材料,其中包括陳光標有多少孩子,多少情人,以及「各色荒謬的行騙故事」,至少還有「七八千字猛料」這次沒有放出來。

上述爆料立刻引起了圍觀網友的好奇心:曾經被中共官方媒體吹捧為「道德楷模」的陳光標,究竟有多少老婆、多少孩子呢?外媒披露陳某暗中搞「紅樓」又是怎麼會事呢?

2014年11月上旬,《中國首騙陳光標》一書在香港面市,該書比較全面地向世人揭示了一個真實的、不為人所知的陳光標。

據這本書中的第四章披露,陳光標的私人生活非常混亂,他究竟擁有多少女人,連他自己都說不清。

據披露,陳光標的第一任妻子是個農村人,這位結髮之妻為他生了一個兒子,取名叫陳東明,現在江蘇武警總隊當兵。如今被陳光標拋棄的髮妻仍然住在農村。

陳光標發跡後喜歡上了一個名叫白虹的女人,經過苦苦追求,白虹成了陳光標的第二任妻子,為他生了另一個兒子,為了搏出位,陳光標特意給這個兒子取名為「陳環境」以標榜自己從事的環境保護事業。但當陳光標在南京街頭認識了某照相館的女接待張婷後,再次另結新歡,無情拋棄了第二任妻子。並且為了爭奪對兒子的教養權,陳光標竟然逼得自己的妻子患上了精神病。

陳光標自己曾對陸媒誇耀說自己當年對張婷是「一見鍾情」。張某與陳光標結婚後也為他生了一個兒子,被陳光標取名為「陳環保」。

此外,陳光標有一次在接受港媒訪談時,一不小心在主持人楊瀾面前說漏了嘴,透露出自己還有一個女兒。但這個女兒究竟是何人所生,至今仍是個秘密。而且從此以後,陳光標在任何場合都不再提及自己的這個女兒。外界據此懷疑陳光標暗中還有其他的女人和子女沒有曝光。

針對陳光標的私生活狀況,《中國首騙陳光標》一書中寫道:「在陳光標看來,一切都可以為其所用,無論是家庭還是兒子。儘管處處留情,前妻纍纍,陳光標依然敢於大秀恩愛。只是在公眾明前,除了陳環境、陳環保之外,包括陳東明在內的別的子女,都必須做起了隱形人。」

此外,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曾經負責為陳光標進行媒體包裝的李先生向該媒體透露,陳光標的黃埔大樓除涉及官商勾結的腐敗問題外,更涉及兩性不當行為。

李先生說,陳光標的公司總部所在地「黃埔大樓」,第一層是地下室、停車場、公司飯堂和接待廳;第二層是空的;第三層、四層是總統套房。李先生形容,這套總統套房和賴昌星的「紅樓」是一回事。

「以前我不敢說,是因為根本發不出去,這是中宣部控制的。」李先生說,「國家的網監局,他有熟人,(信息)馬上就給你刪掉了。」

近日,財新網起底陳光標的特稿中寫到這座全稱為「南京黃埔防災減災培訓中心」的大樓時表示,這棟樓中的秘密遠不止私刻假章。文章寫道:「據多位江蘇黃埔內部人士透露,樓內還有豪華的總統套房,曾供接待使用。」

文章雖然沒有指明陳光標用這些豪華總統套房接待了誰,但鑑於中國大陸普遍存在的商人勾結官場並向官員提供情色服務的現狀,相信讀者自有判斷。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