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夾狂風暴雨襲台 日客遊覽車翻覆9人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台灣今天受到颱風梅姬影響,各地風雨交加,1輛載29名日本遊客的遊覽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時翻車,車頂玻璃有部分碎裂,有9人送醫,其中1人傷勢較重需接受插管治療。


下午,載著29名日本遊客的遊覽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97公里彰化路段時,因風勢太大,遊覽車翻車,車頂玻璃有部分碎裂,消防人員到場時,先將3名傷者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急救。

後來有5名日籍遊客反映有頭暈的情形,又接送前往秀傳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其餘日本遊客為了躲避颱風,先進入已翻覆的遊覽車車廂內休息,等待接駁車到來。

秀傳醫院表示,送醫的9人中,除了有1人傷勢較重接受插管外,其餘8人都無大礙。

對此,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此為陽達旅行社主辦的日本旅行團,全團29人,該團於9月25日自東京出發抵台,預計9月28日返回日本。

觀光局說,受傷日客中,有1名有生命危險,正在急救中,另1名中度受傷(多處骨折),另外7名均為擦挫傷。其餘旅客則安排於台中通豪飯店休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