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毒品實驗室爆炸 1消防員遇難 4名警察受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9月27日,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突發大爆炸,導致1名消防員死亡,4名警察受傷,原因是煤氣洩漏,引發一處宅院的毒品實驗室爆炸。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7日(週二)早上6時22分,布朗克斯區(Bronx)歐文大道西234街的一戶人家報警,表示自家的煤氣洩漏。

等消防人員、警方人員抵達現場後,房屋突然在早上7點半前後發生大爆炸,巨大的衝擊力導致屋頂坍塌,現場濃煙滾滾。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爆炸應該是在這戶民宅的毒品實驗室發生的。在調查爆炸事件過程中,消防大隊長(battalion chief) Michael Fahy 受重傷,送醫不治身亡。

根據紅十字會的消息,另有4名消防員受傷,2名聯合安迪生電力公司的員工受傷。

一名在網上發佈視頻的目擊網友留言:「發生爆炸的時候,我和兒子在3個街區之外的公寓,我感到整棟大樓都在搖晃。」

相關視頻

when it exploded, 3 blocks away me and my son were in my apartment and the entire building shook.

A video posted by Advocate of Wordz (@advocateofwordz) on Sep 27, 2016 at 4:58am PD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