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砸百億英鎊 英國央行大買公司債, 接著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截至8月 川普商界捐款仍掛零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顯然不討商界歡心!相較2012年大選時,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羅姆尼 還能獲得近三分之一《財富》雜誌全美前100大企業執行長金援相挺,截至8月,全美百大企業CEO給川普的捐款居然掛零,對手希拉蕊則有11位CEO解囊相助。

德銀遭美重罰傳德政府拒援 德銀跌逾6%

德銀與美國司法部的140億美元和解金仍未達成共識, 德國新聞周刊《焦點》(Focus)雜誌引述內情人士透露,德國總理梅克爾不打算介入美國司法部對德銀的司法行動。受此消息影響,德意志銀行周一股價暴跌6.88%創歷史新低紀錄。

砸百億英鎊 英央行大買公司債

金融時報報導,英國央行周二將正式啟動規模100億英鎊、為期18個月的公司債購買計畫,加上歐洲央行先前已推行的購債措施,帶動歐洲公司債市場熱度急遽升溫。

鴻海有望奪蘋果面板訂單

蘋果iPhone主力面板供應商 日本中小尺寸面板龍頭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 傳出財務困窘,外電報導,日本官方有意邀請夏普入股JDI,以改善JDI營運,由於鴻海已完成注資夏普,若夏普入股JDI,鴻海也將間接掌握JDI股權,「台日面板廠攜手抗韓」態勢成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全力爭取的蘋果面板訂單,也提早入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