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騎電動車者被撞倒沒人理 網民大呼:心寒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近日,大陸一名騎電動車的人被一輛私家車攔腰撞倒,被撞者倒在大街上無人理會,視頻上傳後網民大呼心寒。

據大陸網上熱傳的一段視頻看,在一個十字馬路口,一名騎電動車的人被一輛私家車攔腰撞倒。私家車絕塵而去。

從視頻看到,私家車撞倒人逃逸後,馬路上仍然車來車往,其間甚至有過馬路的行人在旁經過也沒看一眼,也沒有一個人上前對倒地的傷者伸出援手。有的車輛甚至繞道而行,明顯視而不見,故意避開。

片段最後沒有交代騎車者的傷勢,也沒交待最後是否有人將其送院。

視頻發到網上後,大陸網民紛紛大呼心寒,慨嘆人心冷漠,認為社會真的不正常。

有網友說:「傳承幾千年的仁義道德都是笑話。」

也有網民表示:「這要是一條狗,好多愛心人士立馬上前表愛心!」

但是,也有網民也說出一個不爭的事實:「不是說這要是狗就會有人救,是因為貓狗不會訛人!貓狗比那些碰瓷不要臉的人真誠多了。所以會出現有人救狗沒人救人的現象。」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