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30周年 王定宇赴洛觀軍艦謝僑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為慶祝民進黨創立30周年,民進黨美西黨部邀請立委「王定宇」,於9月24日走訪洛杉磯與聖地牙哥兩地,向一直以來支持民進黨的臺美鄉親表達感激,同時說明蔡英文政府目前的執政現況。

當天王定宇與近百位鄉親一起參觀二次大戰退役的愛荷華軍艦(USS Iowa),期間除了感謝僑胞支持,也邀請台胞多回台探訪。

台灣立委王定宇:「臺美人是臺灣民主化的長久以來的燈塔,在臺灣的人永遠會記得在臺灣最黑暗的時代,是在海外的臺灣鄉親讓臺灣看到希望,不管是在資金、在理念的傳播,在人權的救援,臺美人都扮演著堅實的後盾」。

他隨後在午宴上以「 真實與真相 」為主題,對臺灣時政現況發表演講。

台灣立委王定宇:「不滿四個月的執政,自豪的講,臺灣連續14個月的出口衰退已經在上個月截止,已經連續兩個月外銷轉正。」

他也談及中共對臺灣分化與統戰。

台灣立委王定宇:「中共對臺灣的統戰就像對人權的不重視,就像對法輪功,那個不是新聞,已經是基本的事實,我們遺憾的是,當中共用一些空虛的東西來誘惑的時候,臺灣內部要不要甘願被分化。」

他指出,民進黨政府從來不反對和中國交流與交往。

台灣立委王定宇:「反對的是投降式的交流,前提式的交流,這是違反2300萬人用選票交付我們的權力,我們再怎麼樣爭取活路,絕不能背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這是最基本的。」

此外他還表示,臺美之間最好能談出雙方能接受的折衷方案,不能仰賴美國無條件支持台灣。

行程滿檔的王定宇之後還前往聖地牙哥,更於當晚返臺回到立法院開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