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驚魂 律師槍手濫射 9人受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今天早上在休斯頓西南地區,一名槍手突然向大街上開槍亂射,致使9人受傷,槍手隨後被警方擊斃。警方表示,槍手是一名律師,他的律師事務所近期出現了問題,這有可能是他開槍的動機。

今天早上6點半左右,我身後警車停靠的地方還有旁邊的廣場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共9人受傷,其中6人被送往醫院。

一名受害人表示,事件發生的時候毫無徵兆。

槍擊事件受害者Carolyn:「6:45左右,我開車往59號高速路的時候,在寒冷的黑暗中,我遭受了槍擊。擋風玻璃破碎了,我轉過一個停止標誌, 到了警察那裏。」

Carolyn只是被玻璃劃傷,還有另外6人傷勢較重。

休斯頓消防局公眾發言人Ruy Lozano:「有9位受害人,6人被送往附近的醫院,3人接受治療後當場就離開了。」

附近的居民表示飽受驚嚇,一位華人轉述了他朋友的親身經歷:「他當時早上也是剛剛起床,他就聽到槍聲了。開始槍聲持續2-3秒,後來就象爆竹似的,得聽到幾十聲槍聲,大概他說50-60聲吧。他們嚇得都不敢出屋了。」

警方隨即趕到現場,並出動了特種武器部隊(SWAT-Special Weapons Assault Team)於7:02分將槍手擊斃。槍手名叫Nathan DeSai,警方說是一名律師,他的律師事務所近期出現了問題,不知道這是不是他開槍的原因。槍手就住在附近的公寓,在他的車上還搜出了其它武器。

德州州長和休斯頓市長都對此事表現了關注,市長特納表示,危險已經解除,並未發現這次事件和恐怖襲擊有任何關聯。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