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大推手 帕爾默87歲辭世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周日,美國「高爾夫球王」阿諾德·帕爾默去世,享年87歲。各界名流紛紛悼念這位高爾夫球手的球技、以及謙和的作風。

9月25日是高爾夫球史上,充滿榮耀、不捨與懷念的日子。

有「高爾夫球皇帝」之稱的阿諾德·帕爾默(Arnold Palmer)在家鄉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的醫院病世,享年87歲。

美國高爾夫協會在推特上發文,讚揚帕爾默是「最偉大的高爾夫大使」。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愛爾蘭選手羅伊·麥克羅伊稱讚帕爾默是高爾夫球界真正的領航者,他將永遠被人懷念。

愛爾蘭選手羅伊·麥克羅伊:「難忘我和帕爾默先生在海灣山度過的寶貴時光。他是這項運動的真正先驅,讓人永遠銘記。」

阿諾德·帕爾默的熱情、笑容、善良、以及謙和有禮的態度,深深打動人心,讓他與各界名人成為好友。

美國總統奧巴馬讚揚帕爾默在待人接物上慷慨大方,有王者風範。

人們尊稱帕爾默為「王者」,他一生贏得超過90項大賽冠軍,在1973年成為的第一個賺進1百萬美元的高爾夫球選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