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電腦萬米高空冒濃煙 達美越洋航班迫降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一架達美航空從底特律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因機艙內一部三星平板電腦過熱,引燃座椅冒出濃煙,不得不緊急迫降於英國的曼切斯特。萬幸的是,儘管飛機受損,但乘客沒有傷亡。

ABC新聞報導,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和美國高級官員都確認,達美跨大西洋航班因濃煙迫降英國的事故原因,是由一部三星平板電腦引起的。

航空先驅報告(The Aviation Herald)隨後發佈了細節:達美航空公司的波音767-400客機(註冊號N830MH,航班號DL-138),9月24日從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起飛,目的地為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當飛機途經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附近時,機艙內冒出濃煙,機長決定緊急迫降,在飛機安全降落在曼徹斯特機場大約20分鐘後,維修人員發現了肇事者——一部三星平板電腦被掉進座位內,因為其過熱失控,引燃座椅,導致機艙內瀰漫濃煙。

飛機在曼切斯特滯留了超過2個小時,維修人員拆除並更換了整個被燒損座椅後,飛機才得以再度起飛,並在25日凌晨5時11分(美國東部時間)抵達阿姆斯特丹,約誤點三個小時。

調查顯示,這部三星平板電腦很可能是上一個航班旅客遺失的。美國聯邦航空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簡稱FAA)正在審查這一事件。

截至週日,三星公司尚沒有回覆詢問。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