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起炸彈威脅 加拿大安省警察調查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加拿大安省伯靈頓和哈密爾頓的警方正在調查星期天晚間一所醫院和兩所大專院校收到的炸彈威脅

哈爾頓區警方表示,星期天晚上9點半過後不久,警方接到伯靈頓市位於北岸大道的約瑟夫·勃蘭特醫院(Joseph Brant Hospital)報警,該醫院表示一名匿名人士打電話說有炸彈威脅。醫院工作人員立即報警,但沒有發現可疑的跡象。

當晚漢密爾頓的莫霍克學院和麥克馬斯特大學,也收到了類似的炸彈威脅。

接到威脅後,以防萬一,莫哈克學院的芬內爾大道校園被疏散。

「昨天晚上,大約有15輛警車出現了,我們得到通知要我們疏散大樓,我們就跳起來,抓著我們的東西就跑。」學院學生星期一早上接受CP24採訪時說。

「他們告訴我們到停車場的後面,他們告訴我們要等待,直到最後的命令。」

警方稱,威脅並不可信。

昨晚,麥克馬斯特大學的協助治安警察評估了對學校的炸彈威脅,但調查人員說,同樣沒有可疑的發現。

莫霍克學院,麥克馬斯特大學和約瑟夫·勃蘭特醫院預計今天已經恢復正常。

據警方介紹,愛德華王子島,新斯科舍省和努納武特地區最近也收到類似的威脅。

調查人員請求知情者致電警方或滅罪熱線。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