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民眾正義支持訴江征簽活動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7年之久。對江澤民提出的刑事控告,得到了世界各地民眾的聲援,9月2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神戶舉辦了征簽訴江活動,聲援控告江澤民。

記者:「我現在位於神戶市最繁華區的交通樞紐元町車站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簽名活動,呼籲當地民眾的正義支持,依法制裁中國前黨魁江澤民。」

很多過往民眾都積極簽名表示支持,很多人了解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後,感到很痛心,並呼籲早日制止這種踐踏人權的做法。

民眾:「看了這個消息心裡特別難受,有活摘器官的事情出現,作為人,感到悲傷」

民眾:「不重視人權,不重視生命的做法,會被世界所批判,應該制止這種做法。也希望日本的政府,與美國的政府聯合,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這種暴行。」

自去年七月開始,在日本的東京,大阪,京都等各大城市紛紛展開了聲援控告江澤民的簽名活動。

法輪功學員:「簽名活動從去年七月開始,在日本到今年的七月已經得到十七萬人簽名支持。這種簽名活動將持續到,江澤民被繩之於法的那一天。」

記者:「法輪功學員們堅信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江澤民必將被繩之於法。新唐人記者和山小百合日本神戶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