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之王帕爾默病逝 名流致哀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當地時間星期天,被稱爲高爾夫之王的美國球手阿諾德•帕爾默Arnold Palmer),在賓州匹茲堡一家醫院病世,享年87嵗。很多名流都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致哀。

美國高爾夫協會透過推特證實了帕爾默的死訊,並讚揚他是「高爾夫最偉大的大使」。老虎伍茲在推文中感謝帕爾默的「友誼、指導與許多歡笑」,稱讚「他的慈善和謙虛構建了他的傳奇」。

高爾夫名將羅伊•麥克羅伊發推文說:「你是我們這項運動真正的先驅,永遠懷念你。」

奧巴馬總統的推文裏附上了一張在白宮接見帕爾默時的合影,並讚揚他「對人大方」、是個「非凡的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哀悼,並稱帕爾默是「真正的冠軍」,「沒有任何人能夠像他那樣」。

帕爾默被譽為高爾夫球運動史上最偉大的選手,一生贏得超過90項大賽冠軍,包括在7個賽季內先後奪得7次「四大賽」錦標,並62次奪得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