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王英強告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雇凶打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近日,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王英強來函,投訴陝西省人大信訪主任王亮及其幕後靠山長年頂風作案、瀆職造假、暴力迫害訪民的違法行為。內容如下:

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來未給我兒子發放一分錢生活費及其它應得收入,就連養老金也暗中停繳了。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造假低保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6年6月,我到陝西省人大上訪,信訪主任王亮偷偷摸摸拿出一份陝西省公安廳給她上報的案子虛假材料老遠向我晃了一下,卻不讓我看詳細內容,我質疑王主任:「你不讓我看,我咋知道陝西省公安廳上報的這份案子材料是真是假?」王主任:「不管這份材料是真是假,我們就相信這個。」

我:「2013年至今,我家的案子陝西省人大督辦過不止一次,為啥現在要相信陝西省公安廳的假材料?」王主任:「以前主管信訪的領導龐主任已經退休了,現在新上任的主任叫馬主任,以前的督辦不算數了。何況,現在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還是兼職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副省長,我們得罪不起。以後有什麼事你自己找陝西省公安廳去,不要再來陝西省人大上訪了。」

此後,我又多次到陝西省人大上訪,抗議聲討王亮的違法行為,王亮多次叫來其轄區街道辦多名官員對老王進行暴力截訪和鎮壓,避口不談如何糾正違法辦案,還老王一家司法公道,還叫囂:「我憑啥給你糾正違法辦案?」

截止目前,也未見有任何陝西省人大的上級官員對信訪主任王亮的違法行為進行制止和依法懲處。

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還曾私下多次威脅我:「你家的案子幾個廳長都知道,給你依法處理我們就得下崗。你也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還能活幾天,用時間拖死你,所有的麻煩也就不了了之了。有本事你找習近平處理去!」

2016年9月21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上訪,接替退休龐主任職務的信訪主管領導馬主任居然破天荒的接待了我,他問了一下案子大概情況之後,又提出要看我的案子材料,看完之後,他對我說:「我很同情你們家,但是由於陝西省公安廳給你家案子報過終結材料,所以在省人大是走不動的,我們沒權力管陝西省公安廳,我只能給你建議三條路:第一、找陝西省信聯辦要求他們督辦,他們是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權力大的很。第二、找陝西省委要求處理,陝西省委代表黨,權力大的很,沒有黨管不了的事。第三、找國家公安部,他們是陝西省公安廳的上級主管部門,也可以監督處理。」

此前,我也曾多次到陝西省信聯辦、陝西省委、國家公安部等部門上訪。

陝西省信聯辦2015年給我的答覆是:「國家三令五申不允許政府參與案子,你家的案子是陝西省公安廳領導親自上報的終結材料,你找他們給你糾正去,或者找陝西省人大,他們具體負責處理涉法涉訴的案子。」

陝西省委信訪多次給我的答覆是:「我們只是政府部門,無權監督陝西省公安廳,涉法涉訴的案子歸陝西省人大主管,陝西省人大主管一府兩院,有罷免官員的權力,你找陝西省人大去。」

國家公安部信訪接待樊處長多年來給我的答覆是:「我只有從網上督辦的權力,已經給你從網上督辦過多次了,陝西省公安廳不願處理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在這些政府部門來回踢皮球的過程中走過了漫漫十年上訪路,如今,原始案子紋絲不動不說,冤情更象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案子真相被歪曲的越來越離譜,最終還被陝西省人大信訪主管領導無情的掛到了懸崖上,沒人主管和監督了。

2016年9月22日上午10點多,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附近擺地攤抗議聲討信訪主任王亮2016年6月的瀆職造假、頂風作案行為。

沒多久,王亮象瘋狗一樣帶著兩名保安從信訪室衝出來,她指揮那兩名保安抱住打我,她趁機搶走了我擺在地上寫有她作案經過等內容的四塊白布。

我很生氣,大聲抗議她的這種狗急跳牆、踐踏國法的行為,我問她:「如果你有理,為啥不敢當著圍觀群眾的面說清楚你沒有犯罪行為?為啥不敢把陝西省公安廳遞交給你的案子虛假材料拿出來給我看?」王亮拒不回答。

過了大約有一個小時,王亮見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開始有些慌張,暗中電話叫來西安長安路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開著一輛110警車匆匆趕來。

這三名110警察趕到後,沒有按程序對我進行任何詢問和記錄,而是強行將圍觀群眾全部驅散,隨後直接跟著王亮進了信訪大廳,他們和王亮竊竊私語了最少二十分鐘後,拿著王亮給他們的兩份黑材料出來了,其中一份黑材料的封面上還印有我的照片,他們要求我跟他們一起回長安路派出所,我要求看閱一下王亮給他們的這兩份黑材料,這三名110警察拒不讓我接近材料,我問他們:「你們不敢讓我看黑材料的詳細內容,是否敢保證王亮給你們的這兩份黑材料上面說的都是真相,這個法律責任你們敢不敢替她承擔?」

這三名110警察聽完我的問話後一言不答,表情明顯有些不自在。其中一個年令較大的警察見弄不走我,就對我說:「只要你跟我一起回長安路派出所,我能解決你的案子。」

我信以為真,跟著他們坐上警車一起來到長安路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們三人迅速的躲了起來,把我一人扔在大廳里幾個小時不聞不問,連口水都喝不上。最終,我強忍全身疼痛,含淚自行離開。

王亮指使手下兩名保安當眾毆打我及勾結長安路派出所三名警察當眾作案的整個過程除了圍觀群眾中有忿忿不平者外,未見陝西省人大的任何在職領導和工作人員出來制止和處理。

我來陝西省人大上訪已經有好幾年了,遭遇王亮親自坐陣指揮毆打和暴力截訪已經有很多次了,被王亮毆打和欺負過的其他陝西訪民也有很多名,她每次作案都是在光天化日下,每次都沒有陝西省人大任何一位相關領導出來過問和阻止她的這種惡行。我不知道她幕後的靠山到底是誰?是誰給了她這麼大的枉法嫖法的權力?

依法治國的好政策自從習總書記上台以來就一直在大力宣傳,周永康等大老虎雖然被習總書記關進了籠子,可是,在陝西省各基層政府還殘存有很多周永康的殘餘勢力,他們照舊興風作浪,殘害百姓,無惡不做,和依法治國對著干,和習總書記頑抗。

強烈請求習近平主席和王岐山書記依法深入徹查周永康餘孽陝西省人大信訪主任王亮及其幕後靠山長年頂風作案、瀆職造假、暴力迫害訪民的違法行為,早日清除黨內害群之馬,為民除害,把依法治國的好政策在陝西省真真正正落到實處。

同時,也懇請海內外各界正義人士和律師、記者朋友們圍觀聲討陝西省人大公開包庇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的害民惡行,也請您們繼續聲援和關注我家案子,我全家將不勝感激!

西安長安路派出所電話:029—86772696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