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丹東企業助朝制核 藏江澤民一大密賬

9月20日以來,丹東女首富馬曉紅及其背後的公司──鴻祥實業集團引發關注。正當全球在「史上最嚴厲」制裁朝鮮之時,惟獨遼寧丹東這家企業毫無顧忌的繼續兩邊貨運,暗助朝鮮發展核項目。

現在可以順時針來看這起事件。9月15日,遼寧省公安廳發布消息稱,鴻祥及相關責任人已被控制。9月17日,遼寧省人大452人因賄選辭任代表,鴻祥董事長馬曉紅名列其中。9月20日,媒體披露中美兩國正合作調查馬曉紅所屬的鴻翔涉朝鮮核項目,對此,北京方面在當天例行記者會上不否認。

在遼寧省公安廳9月15日公告中,可見這兩大提示:鴻祥及其董事長馬曉紅的犯罪活動是「長期以來」,公安機關已「掌握確鑿證據」。

有關警方掌握的「確鑿證據」,不論鴻祥實業還是馬曉紅本人的,目前已有海內外媒體頗為可觀的揭密式報導供參考。這裡且從「長期以來」,也就是凡事用時間過濾一遍看得較明白。而過去的時間可說是無法爭議的事實。

首先看鴻祥集團的沿革。根據公司簡介及工商登記資料:1994年開始中朝邊貿。1996年馬曉紅涉足其間。2000年丹東鴻祥實業成立。2001年遼寧鴻祥國際貨運創建。當時集團註冊資本總計約人民幣1.9億元(即便現在都是大手筆),自此成為丹東市最大的對朝貿易集團。

說到這裡,要做第一個推測。馬曉紅不僅「A、B兩面」,而且「手腳通天」,而這個「天」應該不止於地方遼寧,可能及於中央高層。鴻祥異軍突起的時間軸完全落在江澤民執政期間。

在上述背景下,再做第二個推測,鴻祥對朝鮮既非單純買賣做生意,而是暗中提供製核物需,那麼朝鮮核試驗的時間就值得推敲。

現在看朝鮮核試驗的時間。經查新聞資料:2005年朝鮮正式宣布擁有核武器。2006年10月朝鮮進行首次核試驗。之後在2009年,2013年和2016年(兩次)總共進行了5次核試驗。

上述時間點,如果不從朝方而是從北京方面來看,2005年是胡錦濤就任後舉步維艱的頭兩年。2013年2月習近平上台未滿一季。2016年起習近平推進中國參與全球治理。而朝鮮今年起的核試驗,都不再事前照會北京與白宮。

朝鮮歷次核試驗,首先是中朝邊境不得安寧,造成的環境危害也是東北先遭殃。其次是要脅綁架的姿態惹眾怒,既離間了中國大陸與國際社會的關係,也給胡習兩屆政府「無能為力」的難堪。在這一點上,江派和朝鮮的利益高度一致。

據報導,儘管在自己的讀者群中測得82.6%的人覺得朝鮮核爆對中國安全是威脅,但是江派囂張的《環球時報》仍援引好幾位官方學術機構的學者為朝鮮核試辯解。

但若就江澤民迫害集團來說,朝鮮核試驗「時機」把握之準的,要算第一次2006年10月。當年3月瀋陽蘇家屯活摘集中營曝光國際。

據《明慧網》題為「中共活摘器官線索:丹東軍人的回憶」一文,2000年12月,凌晨一點左右,該名軍人所在的部隊負責押運火車,每兩名軍人負責一節車廂。他們吃驚發現,這一列平時專門用於拉牲口的列車,那次運送的都是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男女老少都有。過程中,有軍人於心不忍,欲將弔掛的法輪功學員解銬,事後遭到軍隊「610」秋後算賬。而那列火車的目的站,即活摘集中營之一──瀋陽蘇家屯。

丹東,既有17年中朝舔血邊貿的鴻祥企業,利潤驚人。更有江澤民將法輪功學員送往蘇家屯的活摘列車,但至今不知實際人數多少。江澤民在這場迫害中,到底隱藏了多少黑幕與罪惡?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