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成報》點名批評張德江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

香港《成報》點名批評張德江

最近連續在頭版發表評論文章揭露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擾亂香港的《成報》,23號再次發文,批評中聯辦壟斷輿論,禁止《成報》記者採訪親共團體「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舉辦的酒會。

文章除了指出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和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亂港禍首外,還披露說他們背後的靠山是前港澳辦主任廖暉的團夥,指稱他們在廣東搞第二個中央政權,圖謀奪權。

文章還直接點名批評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指責他兼任組長的中共港澳工作協調小組主管下的治港路線失誤。

上海5000投資受害人維權 遭驅散

上海約5000名非公金融企業受害者,9月24號在南京東路世紀廣場聚會,進行維權抗議活動,這些人分別是中晉資產管理公司、大大集團、上海國洲投資控股公司等12家非公金融企業的投資受害人。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報導,上海官方派出大批警察到場,阻止抗議者打橫幅和舉牌,維權者則高喊口號。最後,抗議人士遭特警驅散,大約300人被抓走。

據了解,從2015年開始,包括大大集團、國洲投資控股、中晉資產管理等公司在內的12家非公金融企業高管,相繼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資立案調查,警方還凍結了被查集團的賬戶,引發了大批投資者不滿,他們認為是政府部門釣魚執法,把公司擠兌垮台,造成了投資者錢財受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