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校園附近發生持刀襲擊 7人傷1疑犯被抓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美國麻州波士頓市的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附近25日發生持刀襲擊事件,有7人被兇徒用刀刺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警方表示,已經拘捕了一名疑犯,事件正在調查。

事件發生於週日淩晨2點左右,警方接報後15分鐘到達現場,發現了多名受害者。事發地點鄰近多間酒吧及夜店,警方表示,有傷者被人用刀刺傷,也有人被碎玻璃樽刺中。

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引述警方消息稱,有7人在學院的劇院區域被砍傷,4人被送往醫院搶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另外3人是自己走到附近的醫院救治。

據報導,愛默生學院附近的學生是在週日早上3點左右,收到校方的警示手機短信,指持刀砍傷多人的2名嫌犯在逃,要學生提供留意可疑人物。

不過,警方之後透露,他們已經拘捕到一名疑犯,據悉疑犯正是其中一名傷者。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