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死了!美加州兒童報案 警方赫見3具屍體

【新唐人2016年9月25訊】美國加州洛杉磯富樂頓(Fullerton)的警方在24日(當地時間)接到1個小孩子的電話,稱父母死了。警方趕到後,發現兩男一女3具屍體,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死亡原因,但是警方已將之定性為多重謀殺案。

據美國媒體報導,命案發生在洛杉磯富樂頓南Gilbert大街400塊街區,富勒頓警局的警官Jon Radus介紹說,24日上午8點21分,一名女孩打通了911報警電話,稱「自己的父母好像都死了。」

接獲報警後,警方急忙趕到現場,發現屋內有3具屍體,分別是二男一女,不過屋中的兩個孩子卻安然無恙。

目前警方還未查到死者的死亡原因,不過可以確認3人均非正常死亡。

警方已將此案件定性為多重謀殺,並承諾盡快找到殺人兇手。同時也向公眾徵詢該起死亡案件的相關信息,有線索的民眾可以撥打聯繫電話714-738-5361。

相關視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