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古典鋼琴之美 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即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在紐約巴魯克大學英格門音樂廳舉行,聆聽巴洛克至浪漫主義時期的古典鋼琴音樂,敬請鎖定新唐人網站、YouTube頻道、臉書頻道欣賞。

來自全球的才華橫溢的鋼琴家,即將在9月30日到10月2日匯聚在美國紐約巴魯克大學(Baruch College)英格門音樂廳,通過演奏巴赫、莫札特、貝多芬、肖邦、舒伯特、李斯特、拉赫瑪尼諾夫等名家的傳世古典曲目,用流暢的音符展示他們最優秀、最精湛的技藝與技巧。

今年的參賽者共有40餘人,來自17個不同的國家及地區:阿根廷、亞美尼亞、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芬蘭、法國、香港、意大利、墨西哥、荷蘭、韓國、俄羅斯、斯洛文尼亞、台灣、土耳其及美國。

比賽分初賽、複賽及決賽,其中複賽和決賽的精彩場面,新唐人電視台將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在全球頻道播出,同時還將進行網絡直播。比賽的金獎得主除了獲得各種與新唐人合作的機會,還將得到高達1萬美元的獎金。

詳細信息,請登陸網站:PIANO.NTDTV.COM
2016 NTD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2016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 (點擊這裡)

比賽時間:

初賽:2016年9月30日
複賽:2016年10月1日
決賽: 2016年10月2日

比賽地點:

美國紐約市巴魯克大學英格門音樂廳
Engelman Hall at Baruch College
5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0

主辦方聯繫方式:

電話:(646)736-298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