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16歲男生遭當街割頸 疑因感情問題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日前,瀋陽一名就讀遼寧工貿學校的男生疑因感情問題與他人發生口角,當街被人圍毆並遭割頸身亡。

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於9月23日,瀋陽沈北新區虎石台南大街財富廣場繁華市場內,就是男孩被刺身亡的地點,與眾多餐飲商家僅幾米距離。

據目擊者李先生回憶,當時兩伙學生在胡同里爆發激烈爭吵,除了謾罵的言語,內容可能與某個女孩有關。

李先生說,他們當時吵得很兇,大約對罵兩分鐘以後,眾人就打成一片。只看見好幾個男孩打一個男孩,最後被打男孩被人用剪子割破後頸。當時剪刀刺入很深,鮮血直接從脖子噴了出來!看見男孩倒在地上,打人的都呆住了。

另一名目擊者王先生說,當天下午2時30分,兩伙學生開始打架,一名學生當場死亡。聽周圍學生議論,死者才16歲,家是海城的。王先生嘆了口氣說,不管什麼原因,這麼年輕就死去了,讓父母以後怎麼生活。

當地的財富廣場保安說,事發地留下大片的血跡,環衛工人用清水和沙子反覆沖洗,但是還能看到地上的血跡。就連停在旁邊的摩托車和電動車都被噴上很多血。

報導稱,當天下午4時,男生遺體被殯葬車拉走,多名在校學生趕來圍觀,有認識死者的學生流淚。

據了解,死者是2016級機電應用技術專業的學生,事發地財富廣場距離學校僅800米。當天上午學校舉行開學典禮,下午就放假了。

在事發後,校方確認了死者是該校的學生,學校領導和老師趕往現場,並通知學生的家屬。

據報,犯罪嫌疑人在殺人以後離開現場,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