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渥蒙行 「法辦江澤民」隨處可見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李克強加拿大的國事訪問進入第三天,他今天到訪了加拿大最大的法語城市蒙特利爾。像前兩天一樣,他的車隊所到之處,仍然是「法辦江澤民」的橫幅豁然出現。

一大早從渥太華Westin旅館一出來到去機場的沿路,李克強的車隊所到之處,繼續可見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的橫幅。

今天(9月23日)李克強飛抵蒙特利爾,和特魯多一道在貝爾中心參觀「加拿大人冰球隊」後,參加了在蒙特利爾會展中心由中加商會舉辦的午餐會。

在貝爾中心外面打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於燕表示,她已經刑事控告江澤民。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於燕女士:「我丈夫也是修煉人,被迫害以後去世了。一提起我心裡就非常難過。因為他走的時候我還在監獄裡頭。」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胡女士:「希望中國的總理李克強能看到我們的心聲。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能夠把江澤民送上法庭,法辦他,停止這場迫害。這場迫害的時間太久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