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森林走失72小時 俄3歲童獲救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電】近日,俄羅斯一名3歲小男孩多普丘(Tserin Dopchut)和曾祖母走失後,跟著小狗誤闖有大批野狼和熊出沒的西伯利亞森林,經過72小時搜救後,搜救人員在夜晚不到攝氏5度的低溫情況下,在樹下找到了男孩。男孩只受點皮外傷,目前狀況良好。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多普丘走失後,搜救人員展開大規模搜所行動。21日,終于在距離他住的村莊3公里的森林裡找到了小男童。

區域當局發言人表示,醫生已確認男孩已在驚嚇中恢復,狀況愈來愈好,並已經開始進食。雖然感冒了,但沒有感染疾病。

俄羅斯土瓦地區(Tuva)首長卡拉烏表示,多普丘說,他吃了口袋裡所有的巧克力,找到落葉松下一個乾燥的地方,就睡著了。

俄羅斯土瓦地區(Tuva)首長卡拉烏表示,當時他的叔叔也一起搜救,他回應了叔叔的呼喊。獲救後,當多普丘的叔叔緊緊抱住他時,首先問「他的玩具車是不是好好的」。

據報導,該森林有野熊、狼等出沒,但幸運的是男童沒有遇到這些動物,只受點皮外傷。
村里人都為他平安歸來表示祝賀。

(記者劉宣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