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三星Note 7會爆嗎?2個小竅門教您10秒做判斷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三星Galaxy Note 7已經開始全球召回、換貨,但是香港一名婦人表示,自己的Note 7並不在召回之列,卻仍然爆炸。怎樣判斷您的Note 7會不會爆炸呢?三星公司發佈指南,用2個小竅門可以輕鬆做出判斷。

在經過近3週時間的「搶修」之後,韓國三星宣布9月21日為美國用戶提供已解決電池安全問題的新機,供Galaxy Note 7用戶更換,那麼用戶如何知道自己換到的新機是安全的呢?以下是三星公司以及科技媒體給出的幾個簡易識別方法。

三星公司在9月19日在官方網站發布Galaxy Note 7電池安全識別指南。用戶最好能夠了解這些簡單方法,以免被零售商忽悠而慘遭損失或惹來麻煩。

三星公司表示,安全的Galaxy Note 7手機,無論是在待機狀態,還是活躍使用狀態,還是在關機畫面上,都會出現一個綠色的電池標誌。

此外,除了看手機上的綠色電池標誌外,在手機的包裝盒上,也會出現一個方形的黑色圖標。

三星旗艦機型開售兩週後即開始從9月2日展開自願性召回,但直到日前才發布正式的全面召回令,也因此導致爆炸事故仍不斷傳出。

美國安全監管機構說,三星已經在美國收到了92份投訴,其中包括27個爆炸燒傷的投訴、55個造成財產損失的投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