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價最貴百座城 約半數在加州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根據房地產經紀Coldwell Banker發布的最新全美房價年度調查,在全美中等大小房屋最貴的100城市中,有47個在加州,其中12個在大洛杉磯。

該報告跟蹤調查了2000多個城市級房市中,典型4房2浴獨立屋的平均價格,在全美前100名房價最貴的城市中,加州就占了47個,其房屋中價爲97萬美元,而其它州進入前一百名的53個房市中價爲近80萬美元。

該報告還顯示,今年榜單上全美最貴11個城市都在加州,而加州去年只占了前8。今年北加州薩拉托加市(Saratoga)以245萬美元的房屋均價排第一,新港灘以213萬美元排第二。

南加聖蓋博山谷有多個城市上榜,除了華人熟知、排名第五的亞凱迪亞,相對較新興的東區羅蘭崗,從2015的第80名,上升到年的第68名,房屋中價為78.5萬元;鑽石吧則由去年的112名,上升至今年的95名,房屋中價為72.5萬元。

而全美最便宜的兩個市場,分別是中價為6.4萬的底特律,和7.3萬的克里夫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