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郝龍斌一行抵紐約 出席歡迎宴會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吳敦義一行,昨晚來到紐約法拉盛,出席歡迎宴會。來看報導。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吳敦義伉儷,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美國一行週二抵達紐約。週三晚,他們出席了中國國民黨美東支部在法拉盛舉行的歡迎宴會。近300名黨派人士及僑胞出席,現場氣氛熱烈。

歡迎會由皇后區雙十國慶主委林映君主持,中國國民黨美東支部常委王能致歡迎詞。

吳敦義在掌聲中,上台發表了簡短講話,首先自稱為「永遠忠貞的國民黨黨員」,提出國家需要創新、團結、兩岸永續和平的論述。他相信,「只要國民黨同心協力,推出正確的主張,符合民眾的需求,對未來有堅定不移的目標,同心協力去努力,就能重新贏回執政權。」

郝龍斌在講話中,特別提到其父郝柏村,將來美講述真實的抗戰歷史,近年中共非常投入與重視抗戰史實的建構,郝柏村擔心,如果他再不說話,長久以後,抗戰史實就會變成由中共來詮釋,他身為經歷抗戰的一份子,必須讓民眾知道對日抗戰是蔣中正所領導的,而抗戰勝利的「國軍」是中華民國的國軍。

吳敦義一行,週四拜訪紐約中華公所、出席華埠歡迎會,之後將在波士頓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作專題演講,參加該會的「寶島之夜」活動,在訪問休斯敦、舊金山、洛杉磯等地之後,預計10月6日返回台灣。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