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持4.4噸大麻 14中國人美國落網 7人無身份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警方本週破獲重大非法種植大麻案,抓捕14名中國人,收繳了總計9700磅成熟大麻。這14名被捕的中國人中有一半沒有合法身份,為非法勞工。

《丹佛郵報》9月21日報導,科羅拉多州加菲爾德縣(Garfield County)警方本週初,在I-70州際公路附近大約半英哩(約800米),介於Silt鎮和Rifle鎮之間的位置,在私人土地上發現一片大麻種植園,私人種植大麻在美國是非法的。

9月19日(星期一),警方接到情報,在這塊非法大麻園附近的一輛租賃的U-Haul貨車上查獲剛剛收穫的總計3900磅的大麻。

20日(星期二),在這片佔地數英畝(1英畝=4047平方米)的土地上,警方發現總計2400株,已經長到5英呎(1.524米)高的成熟大麻。前後兩天共收繳的大麻總重高達9700磅(折約4.4噸)。

警方隨即抓捕了大麻園中的14名工人,他們中有一半人為非法滯留在美國,是沒有合法身份的黑工。警方表示,他們對自己的罪行表示不清楚,只是受僱於人進行大麻種植相關的工作。

目前,這14人全部被收監,警方通報他們的姓名及涉嫌的罪行:
Duong Dip Chiem、David Luong和Long Luong,涉嫌種植超過50磅大麻或超過25磅大麻萃取物。
Sanh Kum Luong、Gin Loon Chan、Xui Fang Chen、Yen Xui Hut、Shang Jian Xue、Ma Jianxun、Chi Hung Phung、Xue Shugong、Guoying Tang、Xin Tao和Malvin Ung,涉嫌銷售超過2.5磅的大麻或超過1磅的大麻萃取物。

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警方表示正在釐清這14人是否是受騙的勞工,此外,警方正在追捕大麻園的土地所有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