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抵渥太華 法輪功呼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中國總理李克強離開美國後,週三傍晚抵達加拿大,進行為期四天的的訪問。期間,他再次目睹和平表達訴求的法輪功團體,看到「法辦江澤民」的橫幅。

9月21日傍晚,中共領導人李克強抵達加拿大訪問。這是繼2010年胡錦濤來訪之後,又一位中共領導人訪問加拿大。李克強的車隊離開渥太華機場後不久,到達下榻的市中心威斯汀酒店(Westin Hotel)。

等候在酒店對面的法輪功學員,希望這位中國領導人能夠傾聽他們的訴求,幫助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據海外明慧網站報導,截止2016年5月,全球已有20多萬民眾實名控告江澤民酷刑罪及反人類罪等。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創始人及修煉者的殘酷人權迫害至今已持續長達17年之久。

另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消息,三週前,已有超過十二萬多個來自加拿大人的簽名信,遞交到了總理辦公室,以表達加拿大各界人士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惡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